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锡山

(安镇)写春联 送福字 做灯笼:安镇街道“新社区”里的“新年味道”

时间:2018-02-2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快去社区拿春联,今天有小书法家写春联呢!”。2月8日下午,安镇街道锦安社区的服务大厅人头攒动。只见大厅两列一字排开的桌子上放着红纸、笔墨,十位小书法家正埋头写着春联。桌前,居民朋友边耐心等待,边饶有兴致的看着孩子们挥毫泼墨。

2月7日至9日三天时间里,锦安社区团支部携手支点公益准备了新年BOOM、新春套喜、写春联、剪窗花、做灯笼、猜灯谜、心有灵犀、才艺展示等10多项丰富有趣的活动,近500位居民走进社区一起感受锡东新城的年味,来自各地的小朋友在这里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感受到家的温暖,增强了社区归属感。

活动期间,锦安社区还在一楼服务大厅准备了一面心愿墙,孩子们在便签上写上新年愿望贴到墙上。社区则会在下一年的工作中参考孩子们的愿望来组织活动,最大程度满足他们的梦想。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