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无锡共青团开展“互访互学”交流活动

时间:2018-02-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月2日-12日,由团市委书记室带队,团市委各部室负责人及各县区团委负责人前往两市五区,进行共青团工作“互访互学”,学习先进经验,拓展工作视野,助推共青团工作,促进团工作的交流和发展。

  2月2日上午,考察团前往,实地参观了河埒街道水秀社区、滨湖区青少年法治教育实践基地及滨湖青年创业基地。

  2月5日下午,考察团一行来到宜兴,对江苏国信协联能源有限公司、宜城街道谈家干社区及恒隆紫砂电子商务产业园的团工作进行“互访互学”。

  2月6日,考察团在江阴调研了长泾镇青少年之家、华士镇青少年之家的工作。

  2月7日上午,考察团一行来到惠山区,对洛社街道红明村、惠山经济开发区及惠山区地税局的团建工作进行观摩。

  2月7日下午,考察团一行来到锡山区,考察了锡山区国税局团建阵地、东北塘街道青年之家工作。

  2月9日下午,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新吴区大学生创业园、梅村街道梅荆一社区团支部、银邦科技有限公司青年之家。

  2月12日上午,考察团前往梁溪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青年休闲集聚地中山路红豆万花城进行“互访互学”。

  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互访互学”活动,帮助团干部拓宽了视野,促进了学习交流、比学赶超,更展现了各个县区共青团工作的风采。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