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团市委开展“双述双评”集中观摩会

时间:2018-02-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无锡团市委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了“双述双评”集中观摩会,书记室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各县区团工作负责人参与了观摩。

       2月2日上午,在滨湖区河埒街道水秀社区,团支部书记刘澜就2017年工作情况向团支部全体成员及共建单位青年代表作了述学述职报告。述学后,团员们认真分享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心得。

  2月5日下午,在宜兴江苏国信协联能源有限公司,生化事业部团总支召开了“双述双评”会议。会上,团总支书记唐文剑向团员作了述学述职报告,公司团委书记王铖对报告进行点评。

  2月7日上午,在惠山区洛社镇红明村,团支部书记高竹吟就2017年工作情况向团支部全体成员及共建单位青年代表作了述学述职报告。述学后,红明村团支部团建指导员唐珠琴进行点评。随后,团员们认真分享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心得。

  2月7日下午,在锡山区国税局,区局团支部书记周旻以“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为主题为全体参会青年干部上了团课,并就2017年团支部工作进行了述学述职。区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团建指导员、副局长戴秋良进行了点评。

  2月9日,新吴区梅村街道召开基层团支部双述双评现场会,梅荆一社区团支部书记王晓幸向团支部全体成员及社区青年评议团作述学述职报告。会上,全体与会团员青年重温入团誓词,集中学习共青团无锡市第十九次代表大会上俞政业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大会决议。

  在全市范围内深入推进“双述双评”工作,是无锡共青团贯彻从严治团要求、扎实推进“学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实施“磐石工程”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夯实基层基础、提升基层活力的重要抓手。“双述双评”工作开展以来,无锡基层团干部队伍活力得到激发,基层团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也获得了有力提升。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