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惠山

走进社区献爱心 关爱老人添温情——陆区中心幼儿园团支部开展“老少同乐 暖暖元宵”公益活动

时间:2018-03-0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元宵节是我们的传统节日,元宵节吃汤圆是团团圆圆的象征,近日,在元宵节来临之际,陆区中心幼儿团支部联合鸿桥社区团支部,在鸿桥社区活动中心开展了“老少同乐 暖暖元宵”活动,让宝宝们陪社区孤寡、空巢老人一起欢度元宵节。

活动当天早上,幼儿园团支部青年教师带领三十多个萌娃们一起来到了鸿桥社区活动中心,一进社区气氛便开始活跃起来,我们陆幼的宝宝们给爷爷奶奶们带来了精彩的儿歌和表演,天真可爱的表演迅速拉近了宝贝和老人之间的距离,赢得了在场爷爷奶奶的阵阵掌声,随后宝宝们有的为爷爷奶奶捶捶背,揉揉肩,有的拉着爷爷奶奶的手说着悄悄话,有的忙着喂爷爷奶奶吃汤圆,吃着孩子们亲手递上的汤圆,老人们都笑的合不拢嘴,有的给爷爷奶奶送上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笑语连连,热闹非凡,到处洋溢着一片欢乐、祥和、热闹气氛。

一声声甜甜的节日祝福,一个个大大的温馨拥抱,一次次亲密无间的依偎,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两代人感受了别样的元宵情怀和老少同乐的节日气氛,也让社区孤寡、空巢老人们在孩子们的行动中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温暖,同时在元宵佳节青年教师团员们言传身教,给孩子们就如何尊老、敬老、爱老上了生动的一课,意义深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