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惠山

洛社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团支部联合开展元宵节系列活动

时间:2018-03-0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丰富医院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活跃节日气氛,增加职工间的凝聚力,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让广大青年职工欢度一个温馨、愉悦的元宵佳节,3月2日,洛社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团支部联合中心工会在洛社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成功的举行了2018年元宵节系列活动。本次元宵活动主要分两个部分——为洛社敬老院老人送汤圆以及中心元宵晚会活动。

本次的元宵晚会,由中心工会与团支部精心策划、积极筹备,共设置了“猜灯谜”、“夹乒乓球”、“踩气球”、“指压板”、“猜歌名”、“歌曲串烧”等游戏项目,并对活动场地进行精心布置,挂起大红灯笼等相关饰品,显示出了浓厚的节日气氛。晚会上团支部的青年职工们积极参与,气氛十分活跃,活动奖品虽小,但每个参与者都乐在其中。最后本次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