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团市委机关召开2018年度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时间:2018-03-0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3月5日上午,团市委机关召开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十三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部署2018年团市委党的建设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和下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市纪委第十派驻纪检组副组长孙文权同志参会并讲话。

  

    会上,团市委书记、党组书记俞政业传达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小敏在十三届市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全面部署了团市委机关2018年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俞政业指出,机关全体同志要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大功夫;要进一步强化制度规范,提升党建水准。结合《共青团无锡市委改革实施方案》进一步修订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制度,明确目标和职责;要落实好“三会一课”等制度,创新性开展好党员教育工作,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提高责任担当;要强化作风建设,提振改革士气,要保持一份战略定力,在大是大非面前保持清醒认识;要强化担当意识,提升整体工作水平,把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落脚到促进工作提升和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上。

  市纪委第十派驻纪检组副组长孙文权对团市委机关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从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完善规章制度、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对团市委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俞书记和团市委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和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签订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机关全体同志一同观看了市纪委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警示教育片。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