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梁溪

崇安寺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团支部:元宵佳节送关爱温暖独居老人心

时间:2018-03-0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元宵佳节送关爱温暖独居老人心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让辖区的空巢老人感受到家人般的温暖,元宵节来临之际。今天上午,崇安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青年骨干联合崇宁路居委社工,带着节日祝福,来到小娄巷横街的独居老人家中,为老党员荣阿姨煮上满满一锅汤圆,陪着老人一起吃汤圆、聊家常,量血压、测血糖。询问老人近期的生活情况,了解到荣阿姨患有高血压,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按时服药,注意饮食卫生,身体有什么不适随时给家庭医生打电话。老人十分开心,连声致谢。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体现了我们对老人的亲切关怀,让我们进一步了解他们的生活和需要,也让他们真真切切感受到节日的温暖。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