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梁溪

新街家园社区:志愿汇聚力量 青春不负芳华----学雷锋志愿者招募活动

时间:2018-03-0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雷锋精神影响了我们一代又一代人的思想。社会的进步离不开文明,文明的社会离不开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雷锋精神。

为了不断壮大志愿者服务队伍,3月6日上午,新街家园社区团支部以“三八节”种植花卉活动为依托,召开了辖区志愿者招募活动。活动以“志愿汇聚力量,青春不负芳华”为主题,旨在招募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来,扩大志愿者服务覆盖面,呼吁大家自愿贡献个人时间和精力,为社区和他人提供服务而不求回报。活动现场严书记讲到公共事业服务,帮扶困难服务等,并鼓励大家加入到志愿者服务队伍中来,在服务他人的同时提高自我、发展自我。此话得到现场一片掌声,大家纷纷表示愿意留下服务意向,有需要随叫随到!

此次活动为新街社区志愿者服务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增强了团部核心凝聚力,让更多的志愿者汇聚力量,让更多的人青春不负芳华!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