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梁溪

迎三八闹元宵 志愿精神齐发扬

时间:2018-03-0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身体综合素质,弘扬“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志愿精神,以学雷锋日和“三八”妇女节为契机,借此元宵佳节于3月2日杨木桥社区团支部开展了“健康进社区”公益活动。

  本次活动有来自梁溪区检察院检察官进行妇女维权法律咨询,三院的B超检查、无锡新视界和八院的眼科检查、口腔医院等专业医疗机构为居民提供口腔检查、测视力及眼部疾病检查等公益服务项目,同时还有社区的巾帼志愿者开展妇女维权政策法规宣传,以及96158常规的免费血压血糖检测、理发、配钥匙、燃气安全检测等便民服务。

  活动期间,社区组织居民开展闹元宵趣味活动,阵阵寒风丝毫阻挡不住广大居民的热情,大家都积极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让居民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免费、专业的医疗服务,满足广大居民对健康生活的需求,向居民传播医学保健养生知识,方便居民群众在家门口看病就医,提高了社区居民的健康知识水平,增强了居民的健康保护意识。

 

杨木桥社区团支部

3月2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