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市直

包饺子 迎新年

时间:2018-03-0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辞旧更岁交子,好吃不过饺子。每逢新春佳节,饺子都是必不可少的美味佳肴。2月12日,省荣军医院的志愿者们再次为在院残疾军人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包饺子迎新年活动。

  当天早上,志愿者们早早准备好新鲜食材,自制馅料摆放在长条桌上,又准备好饺子皮、水、餐盘和碗筷,随后,团团围绕在桌子四周,用各种各样的方法捏成形态各异的饺子。除了支部的志愿者,残疾军人家属也热情高涨,兴高采烈地与大家一起把饺子包好放好,不一会儿,为残疾军人准备的600多只饺子就已全部制作完成。 

  紧接着,志愿者们把包好的饺子分别送到残疾军人家中,圆滚滚的饺子包含了一股股浓厚的情意,热腾腾的蒸汽荡漾出一张张幸福的笑脸,在欢声笑语中,志愿者们纷纷向残疾军人拜年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