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市直

汤圆圆又圆 关心心连心

时间:2018-03-0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将荠菜去黄叶洗净,过开水焯烫,捞出用冷水冲凉,再沥干水分斩成细丁,猪肉切碎拌入姜葱末,放入调味料,加一个鸡蛋拌匀,与荠菜末调和成馅淋入香油,取适量面团用拇指边转边按出一个洞,填充适量馅料,用手的虎口边转边收口捏紧,将馅料完全包裹住,再搓成圆球状。

  为融洽与残疾军人的鱼水深情,进一步营造“工休一家亲”的良好氛围,3月2日,省荣军医院的志愿者们再次面向休养病区开展送汤圆庆元宵活动。20余名志愿者将汤圆煮好送到每一位残疾军人家中,让他们在传统节日中感受到荣院大家庭的温暖。

  期间,残疾军人纷纷表示,年前省厅、市政府先后来慰问,院领导和志愿者们也一拨又一拨地前来看望,他们深切地感受到了各级领导和工作人员的关心,一定会保重身体,养好精神,让大家放心。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