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惠山

惠山区青商会四届二次理事会议暨“对话青商”青春创造未来活动

时间:2018-03-0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企业和政府职能部门之间交流沟通,帮助青年企业家解决发展中碰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更好地助力企业成长发展。3月6日,惠山团区委、惠山区青年商会组织开展惠山区青商会四届二次理事会议和“对话青商”青春创造未来活动。惠山团区委书记周凌晶、惠山区青商会会长孙志强、十余名惠山区青商会理事参与四届二次理事会议。惠山区青商会40余名会员参加“对话青商”活动,惠山区发改委、科技局、环保局、安监局、国税局、地税局、人社局、商务局、公安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应邀出席活动。

  区青商会四届一次理事会议中,青商会秘书长唐路佳就2017年度青商会工作情况作总结,接下来孙会长和在座的理事们对2018年的工作安排积极建言献策,最后,周书记对2018年青商会工作进一步部署。

  “对话青商”活动中,区青商会孙会长介绍了2017年商会发展情况。区发改局局长浦洪良解读了“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提出了企业需要工匠精神;区安监局副局长黄勇简单介绍了《无锡市安全生产条例》,并希望在场的青年企业代表详细学习;区环保局副局长陈黎提出希望各企业要注重环境保护的理念,并提醒各青年企业代表关于近期环保部门的企业行为评价;区国税局、区地税局、区商务局业务负责同志均详细介绍了政府关于税收最新相关政策,并提倡诚信纳税;区人社局就管中心业务负责同志简单介绍了社保补贴政策、稳岗补贴、智能制造培训政策;区公安局相关业务负责同志表示各青年企业代表可以用好政府的平台。参会的智能部门均表示会切实协调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碰到的矛盾和问题,为企业提供便捷的服务。

  此次“对话青商”活动,不仅帮助青年企业家进一步了解惠山区相关政策,并在政府职能部门与青年企业家们之间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桥梁,也鼓舞了青年企业家们为服务地方经济做出贡献。

  

共青团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2018年3月6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