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市直

义诊送服务 志愿保健康——省荣军医院“学雷锋日”开展“康复治疗”进社区活动

时间:2018-03-0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今年3月5日,是毛泽东同志“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55周年,为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弘扬志愿美德,省荣军医院青年志愿者自发前往滨湖渔港社区开展义诊活动,以健康服务和人文关怀向“学雷锋日”献礼。

 

  作为省荣军医院志愿服务的定点活动单位,早上八点不到,等待义诊的居民就已经排起了几列长队,据社区工作人员介绍,几天前活动通知出来后,居民们奔走相告,呼朋引伴,所以才会这么热闹。眼看着治疗师们不间断没停歇地为大家做手法治疗,现场居民纷纷询问志愿者“渴不渴,累不累,要不要歇一歇?”面对浓厚的热情和温馨的话语,志愿者们表示虽累犹荣。

  此次志愿活动除了延续以往的义诊模式,坚持设置健康咨询、测量血压、康复推拿等诸多服务项目外,又增加了心理疏导、物理治疗等方面内容,进一步拓展了志愿服务的领域和功能。对于此次设置的义诊版块,居民们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往往是排完这个项目还要赶排那个项目,在接受服务时还时不时地与医务人员交流体验感受和平时的健康状况。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