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惠山

开心闹元宵•欢乐猜灯谜

时间:2018-03-0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元宵到,花灯闹”。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一个温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3月2日下午6点,前洲街道润洲社区团支部开展了“开心闹元宵•欢乐猜灯谜”活动,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青少年的热情参与。

活动现场,上百条谜语分别挂在大红灯笼下,显得格外喜庆。灯谜既有通俗易懂的趣味猜题,也有较为复杂的抽象谜题。活动开始后,前来猜灯谜的居民群众和青少年络绎不绝,他们手拿谜题,在心中默念,仔细思考着答案,并与同伴互相讨论,当得出比较确定的答案之后便信心十足的找到志愿者比对答案,我们还为猜对灯谜的居民群众准备了精美的小奖品。

活动的开展大力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为社区营造了温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让社区青年在享受“闹元宵猜灯谜”活动带来快乐的同时,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和交流,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