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市直

爱心义诊进社区 三月春风暖人心

省血防所组织开展“学雷锋 送健康”志愿义诊活动

时间:2018-03-0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雷锋精神,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 的志愿服务理念,省血防所团总支与荣巷街道团委区域共建,共同组织开展了“学雷锋 送健康”志愿义诊活动。

       3月1日上午,我所防治部青年文明号成员与志愿者共8名在荣巷街道广场开展为居民送医义诊,提供医疗咨询服务。服务时间内前来检查和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令我们志愿者应接不暇。志愿者们耐心地为居民们测量血压心率,详细解答了他们的健康问题,并向他们宣传了血吸虫、寄生虫病防治知识及健康体检意识。短短两小时内接待检查超200人次,服务点一度排起了长队。虽然服务结束时大家都略显疲惫,但每一位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感受到了“授人玫瑰,手有余香”的满足感。

       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是省血防所志愿者服务重点之一,将雷锋精神从志愿服务中带到日常工作中,用一片赤诚的无私奉献之心弘扬志愿服务理念,同时提高自身服务水平和质量,让人民群众可以切身感受到生活的改善和我们的进步。(省血吸虫病防治研究所团总支)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