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市直

省太湖疗养院开展“学雷锋服务月”系列活动

时间:2018-03-0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3月5日是全国第56个学雷锋日,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省太湖疗养院启动“学雷锋服务月”系列活动,用实际行动传递青春正能量。

  学雷锋日当天,组织全院团员青年观看电影《雷锋的微笑》,重温雷锋精神。观影结束后,大家结合自身岗位实际交流观影心得。院团委号召团员青年以雷锋为学习的榜样,让雷锋精神不只在三月,让雷锋之花常开你我心间,让青年们更好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生活中的点滴小事做起,发扬艰苦朴素、甘于奉献的精神,争做有素质有担当的当代好青年。

  3月9日,院团委开展了“文明省干 书香共建”爱心捐书活动,全院团员青年积极响应活动的号召,纷纷将自己喜爱的科普书、经典文学名著等书籍捐献出来,通过活动进一步弘扬了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在接下来的志愿服务月中,院团委还将牵头组织青年志愿服务队走进滨湖区河埒街道月秀社区和市妇女儿童志愿服务基地,分别为社区居民、市妇联志愿团队及妇女儿童开展健康便民系列服务。

   (省太湖疗养院团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