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惠山

平湖社区团支部开展公益创投书画同源系列活动

时间:2018-03-1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丰富辖区青少年课余生活,满足其文化需求。3月10日上午,玉祁平湖社区团支部联合博学参省—渭文公益书画同源些列活动。

活动现场,指导老师首先教授青少年们如何运用“调色”“布局”和“运笔”完成一幅国画,老师边讲解、边作画在宣纸上示范了国画的作画方法。接下来便让孩子们在临摹中学习。老师逐一给孩子们提醒、指出了作画的难点,让大家能更好地作画。在老师一个个的指导下,孩子们都完成了不错的国画作品。

此次书画同源些列活动是平湖社区团支部公益创投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把书法和国画结合在一起培训,加深了青少年对中华传统文化的了解,同时也丰富了青少年的课余生活,受到了居民的一致欢迎。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