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共赴青春之约,体验手作创意

时间:2018-03-1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团市委妇工委组织机关和青少年活动中心妇女同志,走进惠山区田园东方蜜桃村,开展了“共赴青春之约,体验手作创意”主题活动。

  3月7日下午,全体女同志齐聚“拾房手作”进行草木扎染DIY。首先聆听了一场关于植物染色的生动讲座,了解了植物染色相关原理,使用天然中成药给纺织品上色,用温水浸渍来提取染液,经由媒染、拼色和套染等技术,可变化出无穷的色彩。 

  在植物染色的体验过程中,大家发挥想象力,亲自尝试了给纺织品上色。

  团市委妇委会以这样的活动方式,抒发了女团干们对健康、精致生活的执着,激发了大家谋划好今后团青工作的活力,增添了同事之间的凝聚力,获得了一致好评与认可。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