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梁溪

崇安寺街道崇安寺社区团支部开展“温馨过年,暖心汤圆”

时间:2018-03-1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让辖区流动儿童们共同度过一个温馨、和谐、欢乐的假期,2月11日下午在崇安寺社区活动室开展“温馨过年,暖心汤圆”活动。

活动现场,青年团员和流动儿童们分工合作,社区巾帼志愿者先把面和好,青少年们放馅料,搓圆,在大家的协作下一个个汤圆慢慢成型。现场的青少年们一开始虽然有些笨拙,衣服上也不时粘上粉,但社区巾帼志愿者的指导下,动作越来越熟练,包好了不少汤圆。经过半小时的努力,一个个汤圆终于在他们的手里诞生了。做好汤圆后,不一会儿,一碗碗热气腾腾的汤圆端上桌,大家边吃汤圆边聊新年愿景,其乐融融。

通过这次活动,青少年享受了做汤圆的乐趣,感受到了浓厚的中国传统节日的气氛,体验了传统文化的魅力。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