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梁溪

崇安寺街道东河花园社区团支部“心悦行动”蓝精灵——暖冬志愿行

时间:2018-03-1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月5日上午,在东河花园社区看到一群蓝色身影,原来是来自崇宁路小学一到五年级的小小志愿者们。

随着春节的临近,为了增加青少年保护环境的意识,给社区居民营造一个整洁、卫生的生活环境,东河花园社区团支部携手“蒲公英微尘”志愿者、社区“五老”志愿者以及崇宁路小学,组织开展“心悦行动”蓝精灵——暖冬志愿行大清洗行动。

本次清洗活动得到居民朋友们的大力支持,每个楼层的用户都主动为社区小小志愿者们提供清洗用水。看到社区社工、小志愿者们辛苦地清洗楼梯,有些居民朋友还主动参与到公共卫生清洗的队伍中来。

经过一个小时的辛勤付出,楼道面貌焕然一新,在寒风中孩子们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