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梁溪

崇安寺街道东河花园社区团支部“益”启友邻——DIY“福”字灯笼温暖孤老心

时间:2018-03-1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月7日下午,在春节来临之际,东河花园社区团支部组织辖区青少年开展“益”启友邻——DIY“福”字灯笼温暖孤老心活动,活动旨在通过做“福”灯笼、送“福”灯笼让小朋友们学会“知恩、感恩”,并与辖区孤寡老人、独居老人、困难家庭一起喜迎新年到来。尽管天气寒冷,但一点也没妨碍小朋友参与热情。

活动开始后,小朋友们就纷纷将社工、“蒲公英微尘”志愿者们围个里外三层,在社工及志愿者们的指导下,小朋友们迫不及待地就动手操作起来,不一会儿一个“福”字灯笼就做好了。“妈妈,你看,我做的大福灯笼,我要把它送给爷爷奶奶。”高高举着灯笼的刘若璇小朋友,扯着嗓子喊道。

东河花园社区青少年活动负责人说:“我们通过把这个福字灯笼送到孤寡、独居老人、流动人口以及困难家庭的家里面去,为他们增添一份浓浓的年味,提升他们居住的幸福感与归属感;我们也想通过这个活动,体现一种就是健康、快乐、幸福,美好的这种生活状态,同时也增强小朋友们知恩、感恩的意识。”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