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梁溪

星惠社区开展春日登山活动

时间:2018-03-1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提升身体素质,营造健康积极的工作环境,3月13日,星惠社区在惠山森林公园开展了“倡低碳环保、保健康身心”为主题的春日登山活动,社区及辖区企业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过程中,大家放松心情,在欣赏山间美景、呼吸新鲜空气的同时,欢声笑语在山间飘荡,工作的压力也得以释放。女职工们在登山过程中,也时时留意着林间的环境卫生,不时弯腰把沿途的垃圾纸屑捡起,为美好环境出着自己的一份力。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登山活动很有意义,不仅能欣赏美景、锻炼身体、放松心情,也为大家互相了解、加强交流搭建了平台,进一步增进了社区与企业之间的团结和友谊,加强了团队凝聚力,营造了和谐的工作氛围。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