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惠山

倡导绿色理念 贡献青春力量洛社镇团委组织青年开展植树节活动

时间:2018-03-1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3月9日上午,洛社镇团委组织青年干部、各村社区团干和青年志愿者来到美丽的绿化村,到绿化村公园植树造林、美化环境,用实际行动为绿色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青年们早早的来到集合地点,穿好红马甲、领取植树所用工具,并分配好植树小组有序活动。植树现场热火朝天,青年志愿者们三五成群,相互协作,不怕脏不怕累,从挖坑整地,栽植树苗,到扶正压实,各道工序一丝不苟;有的忙着填土,有的忙着培土,有的忙着浇水,经过一个小时的辛勤劳动,新栽种的20棵景观树迎风伫立,生机勃勃。

此次植树活动,不仅对绿化村公园环境改善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更增强了洛社镇团委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让大家践行了植树造林美化家园、改善生态环境的公民义务,进一步增强了身为青年人应有的倡导绿色生活的生态文明理念。

植树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从爱护树苗开始,以实际行动投身到森林城市创建活动中,争做“植绿、护绿、爱绿、兴绿”的绿色文明使者,种一棵树、增一片绿、献一份情。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