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惠山

情系雷锋月 爱撒三月天

时间:2018-03-1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三月雷锋月,为传承与弘扬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发挥雷锋精神。3月14日下午,天阳社区团支部携手结对贸易金融学院的志愿者们在天阳社区辖区广场举办“情系雷锋月 爱撒三月天”公益活动。

活动开始,活动负责人向现场的志愿者和居民们讲述本次植树活动的寓意——让我们的爱播散到每个角落,把我们的爱心传递的更远!随后,工作人员向大家发放树苗和工具,大家开始共同播种“爱的树苗”,现场气氛热烈!

随后,志愿者们一同来到特殊家庭居民家中,为他们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献上自己的一片爱心!居民们对小志愿者们的行动感到非常满意,也希望这样的活动以后能继续下去!

最后,志愿者团队的小伙伴们来到社区的活动广场上,耐心地寻找草丛中的烟蒂、纸屑,果皮等垃圾,为美化社区环境出一份力!

此次活动使志愿者们深刻了解并实践雷锋助人为乐的精神。不仅为特殊家庭带去了欢乐,而且锻炼了同学们的意志,提升同学们的责任意识与服务意识。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