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市直

“献爱心·暖童心”—市三院青年文明号志愿者走进儿童福利院

时间:2018-03-1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传承、弘扬雷锋精神,推动学雷锋活动志愿服务常态化,3月16日下午,院团委带领胃肠外科、心血管内科、烧伤整形科、神经外科四个青年文明号共同组织了“献爱心·暖童心”儿童福利院献爱心活动。

  青年志愿者在青年文明号号长的带领下,带着事先准备好的爱心物资一同走进市儿童福利院,看望一直记挂着的孩子们,这也是三院连续第5年组织青年志愿者到福利院开展献爱心活动了。这里住着一群特殊的孩子,他们自小因为各种原因没能得到父母的陪伴,他们或身有残疾、或智力障碍、或胆小怕人、或活泼好动,每一个孩子都那么的可爱和让人心痛,他们需要关爱,需要帮助,需要陪伴。

  参与此次活动的志愿者们怀惴满满的爱心,给他们送去爱心物资,考虑到换季季节小朋友皮肤干燥特地准备了医院自制的尿素霜,志愿者们牵起孩子们的小手,主动和他们沟通,陪伴孩子们唱歌、玩游戏、聊天,走进他们的世界,播撒真情和爱心,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爱。

  活动结束时大家彼此都依依不舍,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以后要尽己所能,继续关爱儿童,奉献自己的爱心。此次活动也受到了福利院的热切赞扬,对我院志愿者几年来坚持献爱心表示感谢。这里的孩子,需要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需要精神上的关爱,在此我们也呼吁全社会共同关爱福利院儿童的成长,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为建设幸福无锡贡献一份力!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