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梁溪

“我是保护环境的小卫士”---新街家园社区植树活动

时间:2018-03-1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18年3月12日是国际植树节,一年一度的国际环保日。为了进一步宣传大家保护花草树木,动员更多的人参与爱护环境,关注环保,3月11日新街家园社区组织小区内的青少年志愿者开展在辖区内植树,为小区花草浇水松土等行动。

3月11日下午,在社区职工的带领下,青少年志愿者们来到小区的一片空地上,各自取一颗小树,在家长的帮助下,开始挖坑,小心翼翼的把自己选中的小树放进树坑里,填土,浇水。活动从早上9点开始,有的头上都出了细密的汗珠,种下树木的同时也种下对来年的希望。他们用自己饱满的热情宣扬了自己对环保的热爱。

此次活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受到了小区居民一致好评。志愿者用自己的行动宣传了爱护环境的理念,让环保成为一种习惯,从身边一点一滴做起,人人都做保护环境的卫士。同时,同学们表示这样既锻炼了身体素质又有意义的事情期待多多参与。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