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锡山

(东亭)东亭街道:集中志愿服务火热启动

时间:2018-03-1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3月伊始,东亭街道隆亭公园广场上,热闹非凡。无锡市第十六届志愿者活动月东亭街道集中服务活动在这里火热进行,正式开启了街道志愿者活动月的帷幕。

  东亭街道宣传部门、团工委、城管、妇联、卫计、司法、综治、社保、物业、信息办、成教、检察室、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20多个部门以“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志愿美德”为主题,联合开展志愿服务行动。

  人气最旺的还是义务理发、小家电维修、测量血压等服务的点位,前来参加活动的市民不少都是东亭老街社区附近的居民,大家都对这样送到家门口的便民服务赞不绝口。

  据了解,东亭街道本次学雷锋广场志愿便民服务集中活动参与志愿者达70余人,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0多册,发放围裙、环保袋、杯垫、计生用品等物品600余份,吸引了街道居民近千人。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