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惠山

我与小树共成长!!!

时间:2018-03-1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阳春三月,大地回暖,万物苏醒,正是种植的好时节。在植树节前夕,为了使大家能够亲身体验劳动的乐趣,感受美化环境的意义,惠城社区蒲公英公益社联合江苏银行无锡惠山支行组织开展“我与小树共成长”亲子植树活动。

在植树现场,家长挖树坑,孩子扶树苗,家长填土,孩子浇水,互相协助,干劲十足,各个环节衔接有序,呈现出一幅忙碌有序的劳动景象。一上午,50户亲子家庭亲手种下自己的小树苗,并系上带着自己美好心愿的红心结,用自己的双手为美化环境增添了一份绿意。孩子们非常开心,表示会经常来看望自己种下的小树,好好养护它们,自己跟小树共同成长。

此次植树活动,不仅让孩子们了解了“植树节的来历”,培养孩子们热爱大自然的情感,增强植绿护绿的环保意识,同时使孩子体验劳动的乐趣,增加了亲子之间的交流。

 

惠山经济开发区(长安街道)团工委供稿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