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梁溪

清名桥街道大窑路社区团支部开展“认领绿植 播种希望”活动

时间:2018-03-2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草长莺飞,春回大地,万象更新,又是一年芳草绿,阳春三月正是植树造林的好时节。在我国第40个植树节到来之际,为增强大窑路社区小候鸟们保护自然的意识和热情,3月10日上午,大窑路社区团支部举办了“认领绿植,播种希望”活动。 

       此次活动受到小候鸟们的热烈欢迎,持续一个小时的活动中,共有三十多人参与到活动中来。志愿者们先向大家介绍了多肉植物、薄荷、绿萝等常见绿植在浇水、日照、土壤等方面的日常养护知识、适宜栽培的环境。随后,到了多肉植物、薄荷、绿萝的扦插环节,小候鸟早已跃跃欲试,志愿者们边讲解边示范,大家按照志愿者讲解的步骤,迫不及待地制作起来,不明白的地方还不时进行提问,志愿者们都一一进行了耐心地解答。大约一个小时,伴随着欢声笑语,一盆盆绿色新盆栽在大家的巧手中完成了,大家抱着自己劳动成果开心地拍照留念。

       此次活动,不仅为社区增添了许多可人的绿植,也大大加强了小候鸟们的沟通交流,大家用实际行动为周围的环境装点绿意,为美丽家园建设做出了力所能及的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