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滨湖

渔港社区:学雷锋足迹 扬志愿精神区:

时间:2018-03-2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推动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开展,3月7日,渔港社区团工委开展了“学雷锋”爱民活动。组织青年志愿服务者们围绕城市管理知识、环境卫生管理等内容为广大市民提供志愿服务,进行文明倡导,牵手市民群众共建美丽幸福新渔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的雷锋精神,使学雷锋活动成为一种自觉、一种常态,推动各项工作有力开展。

  活动现场,青少年志愿者和义工广泛开展了医疗义诊、义剪、政策咨询和服务、交通疏导等“接地气”的相关志愿服务。志愿者“面对面”将“门前三包建美丽家园”相关法规、司法援助、妇女维权、食品药品防伪知识的宣传本等送到群众手中,耐心进行讲解。

  通过本次活动,一方面增强青少年学习雷锋的意识,激发学习雷锋为人民服务的热情,  另一方面利用“3.5学雷锋日”,促进“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传播,将志愿服务与城市建设、城市管理结合起来。

  

(蠡园街道渔港社区王艳玲)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