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惠山

“学习雷锋精神”——洛社镇杨市片区团组织联合团建参观中国好人苏大伟展览馆

时间:2018-03-2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18年3月20日,洛社镇杨市片区团组织联合团建组织团员青年一起参观了中国好人苏大伟的展览馆。首先,团员青年们坐在会议室里面,一起围着观看苏大伟的经历。中国好人苏大伟不管他人的眼光,坚持献血,帮助了很多人。好多受益过的人都自发地进行无偿献血,为了能够传承下去,帮助其他人。

  看完纪录片以后,团员青年们来到二楼参观苏大伟的光辉事迹。那里面有好多本苏大伟参加无偿献血的献血荣誉证书,他还获得过全国献血的铜奖两次,银奖一次和金奖一次。其中还看到习近平总书记接待全国红十字会的志愿者的合照,里面就有中国好人苏大伟。展览管里面有着许许多多苏大伟无偿献血的荣誉证书以及许许多多他做志愿者的照片和做的事情,让人感觉中国好人的称号名副其实。

  作为新时代的我们,有了一个这么好的榜样,我们应该加入无偿献血志愿者队伍中间来,尽自己微薄的力量能够帮助其他人,

  平时多积极地参加青年团委志愿者的活动,服务于群众,服务于人民,多向中国好人苏大伟学习。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