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宜兴

宜兴市丁蜀镇开展“播种绿色爱心 建设美丽家园” 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18-03-2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在植树节来临之际,宜兴市丁蜀镇镇组织40余名青年志愿者和机关工作人员开展了以“播种绿色爱心 建设美丽家园”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

本次活动在洑东村渎边公路附近举行,丁山邮政分局组织的50余名小小报童和120多名家长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植树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鼓足干劲,纷纷挥锹铲土、定点挖坑、放苗回填、浇水植树,场面异常火热,整个现场处处是大家忙碌的身影。经过一番浇水、固定之后,一棵棵新苗挺拔在了乡间的土地上。

本次活动共种植了500余株乌桕树,营造了良好的 “植绿、爱绿、护绿”的氛围,为传播绿色文明理念,建设美丽家园贡献了一份青春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