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宜兴

宜兴市新庄街道团工委组织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8-03-2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3月5日,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号召“向雷锋同志学习”55周年纪念日。为积极响应号召弘扬新时期雷锋精神,进一步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理念,3月1日上午,由宜兴市新庄街道团工委组织开展的“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志愿服务活动在街道欧特福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街道组织机关各部门以及部分社会组织的志愿者60余人,设立咨询服务窗口,免费发放宣传资料,为群众普及最新政策知识,提供相关问题的咨询服务,并为现场群众提供免费测血压、理发、修理小家电等便民服务。

本次活动吸引了300余位群众热情参与,累计发放宣传材料近千份,接受业务咨询200余人次,提供测血压、理发、维修等免费服务近百次。前来咨询的蒋大爷对此次活动赞誉有加:“这次的志愿服务蛮好的,为我们群众提供了很多便利,这些年轻人都是好样的,相信在他们的号召下,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一定会发扬光大。”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