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宜兴

宜兴市建设局团委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18-03-3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22日,宜兴市建设局团委联合市国税局团委总计40余位青年志愿者,在城区范蠡大道开展了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此次活动紧扣“共住一座城市,共护一方树木”的主题,培养青年团员们的植绿、爱绿、护绿的生态意识和大力推进绿色、生态、健康的居住环境,到达植树地点后,有专业技术人员对大家进行了示范和讲解。随后,参加人员三五一组,分工合作开始植树。大家个个热情洋溢、各个环节衔接有序,整个植树现场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繁忙的工作中得到身体上的锻炼和精神上获得感,同时也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为美丽陶都的建设步伐,掀起今春绿化造林的新高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