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宜兴

“分类吧”垃圾分类志愿活动走进宜兴太滆花苑

时间:2018-03-3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在全市范围内宣传垃圾分类,增强市民群众的垃圾分类意识,3月16日下午,宜兴市公用事业管理局团委联合市环卫处组织35名公用志愿者走进太滆花苑,开展“分类吧”垃圾分类专题志愿活动。

  在活动前期,3月15日下午,市公用事业局团委邀请环卫处主任助理黄前辉对35名志愿者进行了集中培训,普及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分为广场宣传组、问卷调查组、入户宣传组以及垃圾回收组,按照各自分工,有序开展志愿活动,得到了市民群众的大力支持。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垃圾宣传资料200余份、征集调查109份。下阶段,环卫处将继续联合团委,在城区部分社区、住宅小区开展“分类吧”垃圾分类专题志愿活动,不断提升市民群众对垃圾分类工作的理解度、参与度和投放准确率。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