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青联正式启动“青春共享计划”系列活动

时间:2018-04-0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市青联“青春共享计划”系列活动正式启动。首场活动以“学两会精神 做时代先锋”为主题,在智慧无锡文化创意产业园举办。市青联秘书处邀请各界别组长(副组长)及新闻出版和新媒体界、海外留学归国界委员参加活动。

“学两会精神 做时代先锋”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王晓副主席致欢迎词;秘书处就青联阶段性工作和“青春共享计划”向委员们做了部署;全国两会无锡代表团随行记者向委员们介绍了两会采访情况,传递两会中的热点、焦点。委员们围绕“学两会精神 做时代先锋”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活动当天,委员们还参观了智慧无锡文化创意产业园,详细了解了园区的发展运营情况。

DSC_0052  

王晓副主席致欢迎词

记者向委员介绍两会采访情况

委员交流发言

委员参观智慧无锡文化创意产业园

  据悉,“青春共享计划”作为市青联全年工作的统揽,主要包括“青春伙伴”“青春故事”“青春建功”“青春主张”“多彩青春”等五个方面的工作内容。“青春伙伴”板块通过全面开展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要内容的宣传活动,引领委员逐步成长为身边青年的精神领袖,不断扩大伙伴圈子;“青春故事”板块侧重组织青联委员中的学界名人、创业先锋、道德模范等代表,深入学校、社区、企业,分享奋斗历程、讲述成长故事,形成委员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的集聚效应;“青春建功”板块号召委员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和资源整合能力,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青春主张”板块强化委员参政议政意识,聚焦重点领域、重点项目、重点企业、重点集聚区建言献策,发挥青联“智库”作用;“多彩青春”板块鼓励委员积极帮助草根青年社会组织良性、有序发展,引导更多青年人共同参与社会治理。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