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宜兴

宜兴市级机关团工委召开团干部工作会议

时间:2018-04-1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4月2日下午,宜兴市级机关团工委召开直属团组织团干部工作会议,集中研究了2018年度相关工作并认真学习了人民日报关于中华民族精神的评论文章。宜兴市级机关党工委副书记杨晴出席了会议。

  会议围绕市级机关“青年职业技能风采秀”活动的组织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各单位团支部书记集思广益,建言献策,提出很多富有创意的工作设想。市级机关团工委吸取了大家提出的建议,最终确定了“青年职业技能风采秀”活动的方案,并进行了任务分工。同时宜兴机关团工委还就改革开放40周年节目推选、“智慧团建”系统建设、信息宣传等各项工作作了安排。

  会上,宜兴市级机关团工委推荐并学习了人民日报“激发新时代的民族精神伟力”系列文章,深入学习了“伟大创造精神、伟大奋斗精神、伟大团结精神、伟大梦想精神”的伟大民族精神的内涵,教育引导青年作为“整个社会力量中的一部分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要需要主动继承和发扬伟大民族精神,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担负起历史赋予青年的使命,积极做好本职工作。团支部书记们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青年肯学习,思维灵活、富有激情的优势,不断加强学习,在岗位工作中做出创造性的成绩。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