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团市委机关党支部赴无锡监狱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时间:2018-04-1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了促进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廉政建设的重要性,3月30日上午,团市委机关党支部开展3月统一活动日,组织全体党员赴无锡监狱进行参观,接受廉政教育,聆听警示教育讲座,共同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努力构筑好牢固防线。

  无锡监狱政委毛成发为全体党员作了进行警示教育讲座。毛政委介绍了无锡监狱的概况、发展变革和自身建设,并结合实际案例剖析了服刑人员走上犯罪道路的思想根源,发人警醒。毛政委告诫党员,忘却初心迷失信念,诱惑面前心理失衡,私欲膨胀聚恶成罪,终将受到法律的严厉制裁,给自己和家人带来痛苦,也给党的事业造成损害。团市委副书记朱晓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时刻廉洁奉公、遵纪守法,牢记“自律给人自由”,切实做到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情为民所系,做一名清正廉洁的好干部。

  本次活动让全体党员零距离接受了深刻的思想教育,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思想防线,自觉抵制诱惑,坚持拒腐防变警钟长鸣,坚守廉政责任常抓不懈,为无锡共青团的改革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