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市直

省荣军医院团总支开展清明祭扫明志活动

时间:2018-04-1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4月3日,省荣军医院团总支到无锡市革命烈士陵园和省荣军医院病故伤残军人墓开展祭扫活动,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实践中,寻根溯源、回归本色。

  在低沉的哀乐声中,全体团员有序站在“为国牺牲人民英雄纪念塔”下,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默哀致敬,深情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沉痛悼念为国牺牲人民英雄。随后,一名团员代表发言,她表示,陵园里的一座座坟茔,是中华民族和平崛起的坚强基石。缅怀英雄,是要学习他们为了实现理想信念忠贞不渝、至死方休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纪念先烈,是要打内心深处受到触动,把英雄们的接力棒接过来,传下去;抚今追昔,是要铭记身上的使命,担起肩上的责任,自觉将“红色基因”融入血脉,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最后,全体人员满怀崇高的敬意和庄重的心情,有序参观了烈士事迹陈列墙,重温英雄们的光荣事迹,并到省荣军医院病故伤残军人墓前敬献鲜花,追思凭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