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滨湖

蠡园渔港:渔港社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时间:2018-04-1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今年4月15日是全国第三个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了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的国家安全意识,营造“国安安全人人有责”的教育氛围,渔港社区在辖区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主要以《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等为主要内容的宣传教育活动,通过电子显示屏、居民QQ群、微信平台、张贴宣传栏等形式,加强对社区居民的宣传教育,营造“人人关心国家安全、人人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

社区希望通过开展宣传活动,让辖区广大居民深入了解和掌握总体国家安全观大主要内涵和基本要求,自觉做国家安全的模范遵守着和坚决捍卫者,从自身做起,在保证自己的言行守法的同时,还要对破坏和损害国家安全的现象和行为进行反对和抵制。(蠡园渔港社区王艳玲)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