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市直

“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人民医院团委召开省十五次团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8-04-1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共青团江苏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南京胜利闭幕,4月11日中午,人民医院团委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省十五次团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院团委委员、团支部书记、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了本次学习。

       我院CCU护士、省团代会正式代表马家碧向大家介绍了共青团江苏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的召开情况和参会感受。本次学习会分为两个部分,一是学习省委娄勤俭书记、团省委王伟书记讲话,二是省团代会代表马家碧分享参会感受。

       小马表示:此次作为无锡卫生计生系统的唯一一名代表参加省团代会,感觉到无上光荣的同时,也深感作为团代表肩上沉甸甸的责任。作为一名护士代表,深知做好护理工作不仅要有娴熟的护理操作技术,还要对病人有爱心、耐心、细心和责任心。做到“以病人为中心”,想病人所想,急病人所急,处处为病人考虑,时时为病人负责,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呵护好每一个生命,为医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人民医院团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