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惠山

“放飞青春,争当有为青年”——天一社区团支部开展户外拓展体验活动

时间:2018-04-1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挖掘社区青年潜能,增强团队合作精神,提升凝聚力,弘扬青春正能量,近日,堰桥街道天一社区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赴十八湾拓展训练基地,开展“放飞青春,争当有为青年”户外拓展体验活动。

  现场分成两个小组,进行了你画我猜、教官说、不倒森林等拓展项目。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参加拓展活动的团员青年始终保持热情、高昂的斗志、认真的态度、协作的精神,积极参与,用心体会。大家都出色的完成了所有既定的目标和任务,成功率达100%。

  此次拓展活动,充分展示了团员青年积极向上、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也加强了团队成员间的沟通和理解,培养了互助协作的意识,提高了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堰桥街道团工委供稿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