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梁溪

江海街道团工委开召开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团代会精神专题会

时间:2018-04-1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期,共青团江苏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闭幕。江海街道团工委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学习省第十五次团代会精神。各团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团工委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省第十五次团代会的基本概况, 领学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娄勤俭的讲话,集中学习了团省委书记王伟同志在大会上作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强富美高”当先锋 为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精彩篇章贡献青春力量》的报告。报告政治站位高、主题鲜明、认真总结了五年来江苏省共青团工作的总结精炼到位,对江苏共青团工作面临的难题和肩负的重任分析透彻,深刻阐明了新时代下江苏青年的时代使命及江苏共青团未来的工作方向,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奋力打造青年身边的青年的目标要求。

     团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专题学习会,更加坚定了立足自身岗位,做好青年“排头兵”的信念,要把奋斗作为青春的底色,把奋斗铭刻在“强富美高”新无锡的建设中去。下一步江海街道团工委将在团区委和党工委的正确领导下继续贯彻落实大会精神,竭诚为青年服务,引导广大青年勇担时代使命,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书写青春华章!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