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梁溪

社桥社区:快乐烘焙,做出爱心滋味

时间:2018-04-1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自己在家制作西式面点,为满足大家的技能学习需求、进一步提高生活品质,2018年4月12日上午,社桥社区开展了“快乐烘焙,做出爱心滋味”烘焙技术培训。

  培训班上,“三颗糖”烘焙工作室的专业西式面点师为大家详细讲解各种面点的配料、步骤和制作流程,并现场操作示范,学员们都边看边做笔记,积极参加实践操作,互相交流学习心得。

  通过培训,大家掌握了健康烘焙知识以及家庭式的健康烘焙制作技术,可以在家里亲手制作健康美味的曲奇饼干、戚风蛋糕、布丁,营造和谐美满的家庭氛围。还提升了大家的动手技能,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并感受到了手工烘焙带来的乐趣。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