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惠山

钱桥街道华新社区团支部开展“爱心满华新•健康进万家”卫生健康知识宣传活动

时间:2018-04-1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4月16日上午在盛岸花园小区内,钱桥街道华新社区团支部携手江苏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开展“爱心满华新·健康进万家”卫生健康知识宣传活动,现场吸引了百余名居民参加。

  本次活动主要是在居民区内做卫生健康宣传咨询服务,由社区的志愿者们现场发放《健康66条》、《中国公民健康素养》、《无锡职教园养生刊》等宣传资料。对年轻的夫妇宣传了免费孕前健康检查项目,鼓励夫妇积极参加孕前检查。对有需要的居民免费提供血压测量,由医生现场给予居民健康指导。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向居民传播了健康的理念,普及了健康知识,也提供健康服务,倡导居民要用积极健康文明的方式来更好的生活。(供稿:钱桥街道团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