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惠山

钱桥街道稍塘社区团支部组织青少年观影活动

时间:2018-04-1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了丰富青少年学习之余的日常生活,促进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近日,钱桥街道稍塘社区团工委组织辖区青少年观看电影《寻梦环游记》。

  观影时,大家完全被里面的场景、人物、故事所吸引,它讲述了一个叫米格的男孩非常热爱音乐,但由于他的祖父年轻时为了自己的音乐梦想而放弃了家庭,所以,他的家人都很讨厌音乐,因此,米格的音乐梦想受到了阻挠。为了追求自己的梦想,他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冒险和挑战,他不气馁、不放弃,最终实现了他的音乐梦想。

  通过此次观影,让青少年们明白了: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有多少人抓住了那渺茫的梦想,而又有多少人放弃了自己原本的梦想。米格是幸运的,他抓住了自己的梦想。以后,我们无论做什么事情都要像米格一样坚持,不放弃、不退缩,梦想就不会逃走。(供稿:钱桥街道团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