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锡山

(羊尖)廊幼团支部积极开展教工团队“幸福感”的培养

时间:2018-04-1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羊尖镇廊下幼儿园团支部非常重视幼儿园师德建设活动,坚持通过多渠道给教工创造幸福和谐的园所氛围,提升教工团队融洽度。据悉,本学期廊幼团支部将组织持续开展“幸福团队”的评选活动,以通过一系列的活动来携手打造一个个幸福又团结的团队,让廊幼的教工们和孩子们能更加快乐工作、快乐学习、快乐生活、快乐成长!

  3月29日下午,廊幼团支部开展了“幸福团队”的首次活动--启动仪式。在活动中,全体教师一起聆听道德模范的优秀事迹讲座,学习龚全珍老人身上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激发大家谦让合作、友好共处的美好品质。同时,还解析了“幸福团队”的评选要求、评选目的,督促教师能以此为目标,在日常的教育与生活中能够合力工作,始终以孩子为优先,营造团结合作的工作氛围,提升团队工作的凝聚力。

  园领导表示,此次活动只是一个引子,今后将从教工的实际出发开展丰富而有效的师德建设活动,如:开展“争做谦谦君子”、“友谊之星”等活动,让团结友好、互助合作的高尚情操种入教工的心怀,让友谊合作之花开遍幼儿园每个角落,促使教工在日常工作中多一点谦让随和,少一点计较傲慢。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