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梁溪

惠山街道蓉湖社区团支部举办爱国卫生月主题活动

时间:2018-04-2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宣传爱国卫生知识,提高社区居民健康素养水平,有效预防和控制春夏季传染病的发生和流行,在爱国卫生月暨健康教育宣传月到来之际,4月17日,惠山街道蓉湖社区团支部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爱国卫生知识竞赛活动。

  社区青年志愿者采用趣味互动方式,引导居民群众积极抢答,题目涵盖了新时期爱国卫生内容和《江苏省爱国卫生条例》等。通过开展知识竞赛,向居民们广泛宣传和推广健康的生活方式。

  另外,社区团支部积极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春季灭鼠活动,动员青年人广泛参与“除四害”活动,共同建立良好的社区卫生环境,营造全民关注小环境,共享大健康的良好氛围。

  

(惠山街道蓉湖社区团支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