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公布无锡市优秀少先队电子媒体阵地及文化产品名单的通知

时间:2018-04-2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各市(县)区团委、教育局、少工委,市教育团工委: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国、省、市第七次少代会工作部署,推动落实少先队改革任务,实施“少先队朋友圈”创计划,积极发挥新媒体和文化产品在少先队教育中的作用,不断推进少先队阵地在新时期新形势下的建设水平,团市委、市教育局、市少工委联合组织开展了少先队电子媒体阵地及文化产品创作运用评比。经自评申报、初评推荐和终评审核,江阴市晨光实验小学“春晖”红领巾电视台等12个阵地荣获“无锡市优秀少先队电子媒体阵地”称号,宜兴市实验小学“新小五年计划”文明护照等5个少先队文化产品荣获一等奖,无锡市扬名中心小学《文明平安上学路》微视频等9个少先队文化产品荣获二等奖。

  希望这次公布的优秀少先队电子媒体阵地及文化产品所属少先队组织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创新,更好地发挥电子媒体阵地和文化产品在少先队教育中的作用,争取更大成绩。希望全市少先队组织向他们学习,进一步加强少先队电子媒体阵地的建设、使用和管理,推进少先队文化产品的创作运用,不断提升少先队工作科学化、现代化水平。

  附件:1.无锡市优秀少先队电子媒体阵地名单

  2.无锡市优秀少先队文化产品名单

  共青团无锡市委员会    无锡市教育局   少先队无锡市工作委员会

  2018年2月22日  

团锡联发〔2018〕7号 媒体阵地表彰.doc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