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青工作 >> 基层团讯 >> 宜兴

横山水库共青团员积极参与水法宣传活动

时间:2018-04-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今年是第二十六个“世界水日”和第三十一个“中国水周”,为切实做好水法宣传工作,横山水库团支部配合水政中队围绕“实施国家节水行动,建设节水型社会”宣传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水法宣传系列活动。

  近日,共青团员和水政执法人员通过悬挂标语、发放宣传手册、解读水法内容、提供法律咨询等方式给附近村民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国务院《取水许可和水资源费征收管理条例》、《江苏省水资源管理条例》等水法律法规,指导村民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和水利工程设施,让村民了解违法责任,鼓励村居民共同参与建设节水型社会。

  横山水库作为全市百万人民的集中饮用水源地,切实加强水资源管理,做好水政监察工作,确保安全优质供水已成为管理所的重要职责。此次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库区周边群众的守法意识,也加深了水库青年团员对水法规的了解,更加清楚作为水利人的使命,营造了浓厚的以法治水氛围。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